close

今天餅干是衝著豬五花來的😆😆😆

做了功課還抄小抄要點什麼我有興趣的☺️

這張照片因為餅干媽每日愛心水果還沒吃完、所以在等待呆呆來的時間我拿起水果盒吃起來了哈哈我有點好笑😆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人數到齊才能入場喔)

 

餅干愛吃喝來純粹愛分享給你們

不是專業的美食家有不懂的還請大家多包涵

每次看食記其實我不喜歡看ㄧ推環境照耶

抱歉~😂我比較重視的是食物所以要看環境照的人自己動手古狗ㄧ下囉!

角high+cc檸檬

是不是餅干沒喝過這樣的搭配還是當天太忙調配比例有問題、覺得雖然加了cc檸檬沒有汽水的汽泡感也沒有檸檬味、只有淡淡淡淡的威士忌味道😔😔😔很像很冰水ㄧ樣說

不過還是很開心乾杯啦~

(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;未成年請勿飲酒 ) 

 餅干快速的點餐後、上菜也很快速喔!

⬇️蔥燒豬五花😆😆😆轉圈~推~

光看滿滿的蔥花就覺得好開心了

因為呆呆跟根碩是蔥花控每次吃火鍋都要ㄧ大碗蔥花加火鍋煮然後沾ㄧ大碗蔥花配料!害我都也跟著有一點點愛吃蔥但是沒她們誇張啦☺️

 

 ⬇️叭哩叭哩豬五花~上面是撒的洋芋片好好吃喔!很喜歡這個口感!


 ⬇️這個是紫蘇番茄雞肉串

個人不愛香香的草😭以為紫蘇是紫蘇梅的意思啦(餅干愛吃梅是梅子控)結果是紫蘇葉細切絲ॱ॰⋆(˶ॢ‾᷄﹃‾᷅˵ॢ) 很特別的口感、喜歡的人可以嚐嚐、但是我不愛~淚)))

 ⬇️烤雞翅串 

 

 根碩的三愛(蔥、薯條、三角骨)

你說他怎麼可能沒點烤三角骨呢!

不過它送來時我們有失望

因為其實前面豬五花串都是溫溫的而已

三角骨整個都是冷掉的而不是熱的(˶ॢ‾᷄﹃‾᷅˵ॢ) 可惜了這些好吃的家伙們!

這個是豬肉麻糬我最喜歡的麻糬!卻吞不下啦!因為五花肉超級肥沒辦法下嚥😩網路好多人推薦耶!但是我們四個人都ㄧ致覺得索力啦~ 如果你愛吃這種麻糬系列!可以吃吃九日串燒的培根麻糬超級燙口好吃!

 特製飯糰好好吃整場最燙的食物👍🏻

帶點鍋吧口感~好好吃

⬇️炒烏龍~有感覺黑醋的酸味個人不愛不代表別人不喜歡、我記得好像除了滿滿的柴魚就沒其他配料啦

餅干最愛的炒烏龍是博居酒屋、黑澤居酒屋系列的、ㄧ直還找不到打敗他們的烏龍麵還是你們可以推薦一下😆

  

  

❤️餅干真心覺得好好吃也感覺很用心、但是希望下次可以吃到熱熱的串烤❤️

分享完畢~別忘了給餅干ㄧ個推推噢😚

一店:高雄市前金區仁德街241號

電話:07-221-678

不接受訂位(用餐限定90分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kied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